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机构清盘式高抛 科创板第二日仅两股开盘上涨

2019年07月23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盘初集合竞价阶段除了南微医学上涨之外,其余科创板个股均下跌,跌幅最大的西部超导下跌23%
7月23日,科创板开市第二个交易日,盘初集合竞价阶段除了南微医学上涨之外,其余科创板个股均下跌,跌幅最大的西部超导下跌2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7月23日,科创板开市第二个交易日,盘初集合竞价阶段除了南微医学上涨之外,其余科创板个股均下跌,跌幅最大的西部超导下跌23%。进入连续竞价阶段后,乐鑫科技翻红,其余23只个股仍飘绿。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跌幅超过10%的个股有20只,其中中国通号领跌,跌16.46%。换手率方面,南微医学换手率最高,为12.81%。

  7月22日,科创板开市首个交易日25家公司全线大涨,其中安集科技涨幅最大,盘中一度升至243.20元/股,收涨400.15%,西部超导、心脉医疗澜起科技等市值较小个股股价涨逾200%,包括中微公司航天宏图睿创微纳等11只个股股价翻1倍,涨幅最小的新光光电涨84%,流通市值最大的中国通号收盘上涨109.74%,在25只个股涨幅棒中排第十四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