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午盘:A股多数板块下跌 科创板首秀行情跌宕起伏

2019年07月22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股仅银行、家电板块飘红,沪指休报2907.44点,跌幅0.57%
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7月22日电A股仅银行、家电板块飘红,沪指休报2907.44点,跌幅0.57%。

  7月22日,A股沪深两市高开低走,沪指一度跳水跌近1.3%退守2900点附近弱势震荡,盘面除银行股飘红其余皆墨,题材概念也多数熄火,两市成交明显放量。不过,临近中午休盘,家电、房地产板块逆势走强,多只上证50成份股获资金杀入。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当日科创板首批25家公司鸣锣开市,集合竞价阶段普遍大涨,随后因盘中跌幅或者涨幅超过30%多只个股触发临停,既有大卖单落袋为安也有追高资金杀入,整体行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