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华保险人事确定 刘浩凌进入董事会、李全出任总裁

2019年06月27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全现任新华资管副董事长、总裁;汇金公司综合部/银行二部主任刘浩凌将新华人寿董事长
6月27日,新华保险召开董事会会议,提名李全担任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聘任他担任首席执行官、总裁,任职资格尚需银保监会核准。在万峰离任五个月后,新华保险终于确定了其CEO、总裁的新人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万峰离任五个月后,新华保险(601336.SH/01336.HK)终于确定了其CEO、总裁的新人选。

  6月27日,新华保险召开董事会会议,提名李全担任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聘任他担任首席执行官、总裁,任职资格尚需银保监会核准。

  李全今年55岁,他于2010年起加入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华资管),担任总裁职位至今,并在2016年兼任新华资管副董事长,2013年起兼任新华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