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华保险回应万峰离任传言:董事会换届在即

2019年01月08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华保险A股股价1月7日一度跌停
1月7日晚间,新华保险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新华保险并未对董事长万峰会否离任作出回应,但表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即将届满,目前正在筹划董事会换届事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董兢)在董事长将离任传言弥漫、A股股价一度跌停之际,1月7日晚间,新华保险(601336.SH)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新华保险并未对董事长万峰会否离任作出回应,但表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即将届满,目前正在筹划董事会换届事宜。新华人寿表示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交易所监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正常履行董事会换届程序,并按要求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现年60岁的万峰,是在2016年3月当选为新华保险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的。根据新华人寿章程,董事任期三年,董事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有多个信源对财新记者表示,万峰2019年3月24日任期届满之后不会选择连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