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完成首笔股份回购 成交均价每股80元

2019年06月19日 13: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平安A股回购价格上限为每股100.14元。有机构预估,2019年公司主动回购股份将为A股带来1500亿元的增量资金
6月18日,中国平安完成首笔A股股份回购。中国平安回购股份计划在今年4月29日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平安称,回购资金规模在50亿元至100亿元之间,回购价格不超过每股人民币101.24元,回购股份为A股股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中国平安6月18日完成首笔A股股份回购。公司当日发布的公告显示,首次回购成交均价约为每股80.44元,该公司以2.8亿元(不含交易费用)购得350万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19%。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董事会会议于2018年10月底披露股份回购意向,公告称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的授权额度内,制定具体回购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