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丰盛13亿元债务逾期 触发45亿元债券交叉违约

2018年12月27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营业务为工程建筑的丰盛集团,近年来债务规模迅速膨胀,并炒作港股丰盛控股,大坐过山车
12月26日,南京丰盛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部分债券投资者发出了有关其未能清偿近13亿元到期债务的公告,同时提示称其45亿元债券正面临提前到期和交叉违约的风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雨润集团三胞集团之后,又一家总部位于南京的大型民营企业面临违约。12月26日,南京丰盛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丰盛集团)向部分债券投资者发出了有关其未能清偿近13亿元到期债务的公告,同时提示称其45亿元债券正面临提前到期和交叉违约的风险。

  落款为12月25日的这份公告显示,丰盛集团及旗下多家子公司的信托非标产品和银行贷款出现债务违约,未偿还债务规模总计有12.77亿元。子公司主体包括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东部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兴智建设有限公司南京江北新能源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等,涉及的债权机构则包括平安信托中融信托中信信托等多家信托的非标产品,以及浙商银行南京银行民生银行江西银行等四家银行的贷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