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主打信用卡代偿的小赢科技赴美上市 首日最高涨113.7%

2018年09月20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信用卡余额代偿产品是银行信用卡不良资产的接盘者,短期内可以显著降低银行信用卡的逾期风险,但也容易让各方忽视信用卡产品本身的风险性
当地时间2018年9月19日,美国纽约,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小赢科技(X Financial)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XYF。上市首日,小赢科技开盘价15.48美元,较发行价9.5美元上涨62.95%,盘中一度涨至20.3美元,最高涨幅达113.7%,此后涨幅收窄,收盘价为11.97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胡越)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小赢科技(NYSE: XYF)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继宜人贷信而富趣店和信贷拍拍贷等之后,又一家登陆美股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

  上市首日,小赢科技开盘价15.48美元,较发行价9.5美元上涨62.95%,盘中一度涨至20.3美元,最高涨幅达113.7%,此后涨幅收窄,收盘价为11.97美元。小赢科技此次共发行11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实际募资额1.045亿美元,较8月28日宣布的计划募资额2.5亿美元明显缩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