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易商协会最新评价公布 中诚信第一、大公垫底

2018年09月14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此次整体评价结果来看,五家评级机构的综合评价低于上一评价期,反映出在债券市场违约常态化背景下,评级机构的评级质量问题更为凸显,信用风险揭示能力有待提高
就在8月,由于在评级业务中涉及典型的利益冲突行为,大公国际被责令限期整改,暂停业务一年。这意味着,在未来的一年,无论是在银行间债市还是交易所债市,大公资信都不能开展评级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9月14日傍晚,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发布对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用评级机构2018年的市场化评价结果。评价对象为从事银行间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用评级业务的五家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诚信)、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新世纪)、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下称东方金诚)、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下称联合资信)、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下大公资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