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发审委员晕倒在证监会食堂 抢救无效过世

2018年09月12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审委员李国春为黑龙江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处长,高级会计师
证监会发审委门口堆放的待审资料。图/财新记者 刘彩萍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证监会发审专职委员李国春9月12日在证监会食堂吃早饭期间突然晕倒,被救护车拉走后抢救无效过世。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证监会的医生在救护车来之前也持续在抢救,但李国春当时就没有血压、没有呼吸了。

  李国春2017年9月正式成为证监会第17届发审委成员,是42名专职委员之一,来自黑龙江证监局,为公司监管处处长,高级会计师。9月11日,李国春还参加了证监会第145次发审会,审核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