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浦发银行高管集体增持 行长刘信义出资70余万

2018年07月12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股价持续调整过程中,A股银行板块逾六成破净
7月12日晚间,浦发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分别于7月11日至12日期间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买入公司A股股票,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9.35元至9.58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本周二(7月10日)A股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直接冲击下出现较大幅度调整,随后两天大盘回升明显,除了监管层释放呵护信号,官媒力挺“估值底",部分抄底资金的介入,也离不开上市公司高层、股东的带头买入。

  7月12日晚间,浦发银行(600000.SH)发布公告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分别于7月11日至12日期间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买入公司A股股票,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9.35元至9.58元。

  具体来看,浦发银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刘信义买入8万股,执行董事、副行长、财务总监潘卫东买入5.5万股,副行长徐海燕买入4.8万股,副行长刘以研买入5.25万股,副行长王新浩买入6万股,副行长、董事会秘书谢伟买入5.3万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