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众安在线拟修订公司章程 或为H股全流通试点铺路

2018年03月12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众安在线拟修订公司章程新增内资股转外资股并在境外交易上市情形的相关规定等,此举被市场解读为众安在线在为争取H股全流通试点做准备。众安在线方面对此则表示不作回应
2017年9月28日,香港,香港金融科技第一股众安在线在港交所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众安在线(06060.HK)3月11日公布了建议修订版本的公司章程。相比此前版本,建议修订版本的公司章程除契合《保险公司章程指引》相关规定外,还新增了内资股转外资股并在境外交易上市情形的相关规定等内容。此举被市场解读为众安在线在为争取H股全流通试点做准备。众安在线3月11日公布的建议修订版本公司章程已于3月8日获众安在线董事会审议通过,仍需提交3月26日召开的众安在线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对于建议修订版本新增内资股转外资股并境外上市部分,财新记者致电众安在线相关人士,众安在线方面表示不作回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