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复牌分析之六|乐视撬板博弈 机构及大户出逃

2018年02月09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盘后龙虎榜显示,神秘资金入场接盘,大股东及机构或正出逃,深交所紧急提示交易风险
历经11个跌停板,乐视网(300104.SZ)在2月8日上演“天地板”,“有幸”没有兑现机构给出的13个跌停板预期。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历经11个跌停板,乐视网(300104.SZ)在2月8日上演“天地板”,“有幸”没有兑现机构给出的13个跌停板预期。

  盘后龙虎榜显示,若不存在散户高度集中于同一证券营业部的极端情况,神秘资金入场接盘,公募基金及重要个人股东章建平、曹勇或正出逃。

  2月9日盘前,受美股大跌影响,上证指数集合竞价阶段再次重挫。乐视在短短一天的撬板行情之后,再度触及跌停。

谁在买入谁在卖出?

  市场纷纷预测,到底是哪些神秘资金在入场买入乐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