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复牌分析之五|乐视网打开跌停板 2.13亿股今日解禁(更新)

2018年02月08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网昨日在跌停板上出现大单买入,今日终于开板,5.35%乐视网流通股即将解禁,虽然有大额资金买入乐视,但机构普遍预计下跌压力仍大
自1月24日复盘以来,乐视网已连续11个交易日跌停,投资者似乎早已习惯开盘即跌停的“平静”盘面。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财新网】(记者 张榆)自1月24日复盘以来,乐视网已连续11个交易日跌停,投资者似乎早已习惯开盘即跌停的“平静”盘面。但在2月7日开盘后不久,乐视网突然放量交易,最终单日成交3.96亿元,这令关注者兴奋不已——乐视是否开板在即?

  市场很快给出答案。2月8日早盘,乐视网打开跌停板,股价迅速翻红,截至记者发稿,乐视网报5.06元,对应涨幅4.98%。这一价格比基金对乐视给出的在4元以下的估值高出许多。

  不过,2月8日,2.13亿股乐视网股票面临解禁,占乐视网总股本的5.35%;贾跃亭股票质押平仓存在不确定性,加之454万手卖单积压,机构认为乐视网下跌压力仍然很大。

谁在买入乐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