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科招商拟将今后五年净利的20%分红 股东不买账

2017年12月23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有股东多次去中科招商进行协商,但中科招商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没有能力回购股票
距离新三板强制摘牌还剩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中科招商(832168.OC)在12月22日发布《关于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距离新三板强制摘牌还剩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中科招商(832168.OC)在12月22日发布《关于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的董事会决议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三个议案,包括《关于保证投资者的知情权的议案》、《关于保证投资者的分红权的议案》、《关于保证投资者的决策参与权的议案》。

  其中最为市场关注的是分红权议案,中科招商董事提议,自 2017 年度开始,连续5年,按不低于当年经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可分配利润的20%进行现金分红,从而充分保障全体股东及时分享公司经营成果的权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