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科招商放量大跌 谁在冒险抄底?

2017年12月19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科招商巨额成交1.02亿元,是当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额最大的公司,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当前中科招商股价便宜,有“敢死队”愿意抄底
新三板的巨无霸私募机构中科招商(832168.OC)在12月15日被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强制摘牌,12月18日暂停交易一天,12月19日复牌交易直至12月26日摘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新三板的巨无霸私募机构中科招商(832168.OC)在12月15日被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股转公司)强制摘牌,12月18日暂停交易一天,12月19日复牌交易直至12月26日摘牌。19日开盘后,中科招商股价直线下跌,盘中多次跌幅超过40%,下午股价有所回升,但仍在低位震荡,收盘报0.6元/股,跌幅达22.08%。

  中科招商当日成交额为1.02亿元,位列当日新三板所有挂牌公司成交额首位,相较于中科招商近期交易额巨幅放量,但并没有超越此前2015年5月25日创下的2.69亿元的成交记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