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伦通”加快推进 深入研究以存托凭证方式互联互通

记者 张榆
2017年12月17日 18:06
进一步深入研究两地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以存托凭证的方式到对方市场挂牌上市,适时审视启动“沪伦通”的时间安排
“沪伦通”正加速推进,两地交易所考虑以存托凭证方式实现互联互通,以适应时区、市场制度等差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沪伦通”正加速推进,两地交易所考虑以存托凭证方式实现互联互通,以适应时区、市场制度等差异。

  12月16日,第九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在北京顺利举行,在随后发布的政策成果中,中英双方同意加快推进准备工作,适时审视启动“沪伦通”的时间安排。

  相关操作性制度的安排也取得进展,中英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研究两地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以存托凭证的方式到对方市场挂牌上市,以实现两地市场的互联互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