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市场追捧 众安上市前暗盘价涨逾一成

2017年09月26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香港媒体引述市场消息,众安IPO超额认购逾400倍,并以发行价上限定价,预计零售投资者中签率很低
众安保险(06060.HK)IPO受到市场热捧,公司还未正式挂牌便已有资金"试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众安保险(06060.HK)IPO受到市场热捧,公司还未正式挂牌便已有资金"试水"。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机构投资者9月25日已通过暗盘交易众安股份,最高成交价达67港元,较IPO发行价上限的59.7港元上涨12.2%。

  暗盘交易,在港股中指的是不通过港交所而使用场外交易,常见于新股上市挂牌前的阶段。由于交易并不会在联交所中披露,因此称作暗盘。通常在新股需求旺盛并难以于公开市场确保获得认购的情况下,会有机构投资者选择通过暗盘进行场外交易取得“货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