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官员:“三三四”大检查接近尾声

2017年08月18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三四”大检查进入汇总分析阶段,下一步将更加关注问题整改和弥补监管短板;上半年监管检查成果初显,同业、理财和表外业务是重点
银监会现场检查局副局长李琳表示,上半年开展的银行业大检查,目前到了收集、汇总、分析检查结果的阶段。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8月18日,在“银监会近期监管工作通报”通气会上,银监会现场检查局副局长李琳表示,上半年开展的银行业大检查,目前到了收集、汇总、分析检查结果的阶段。

  “银行业机构的自查基本结束,各监管机构的检查也接近尾声。”李琳表示,专项治理工作有了阶段性成效,一些风险得到化解,部分苗头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一些问题机构和责任人员得到严肃查处。

  对下半年的监管检查工作部署,李琳讲到了三个方面。

  在问题整改方面,李琳提到,要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立查立改、边查边改、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全方位“查漏补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