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银监会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座谈会

2017年07月29日 18:42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银行业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大政方政和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财新网】据中国银监会消息,7月28日至29日,中国银监会2017年年中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全面解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经济金融形势和银行业面临的挑战,部署下半年银行业监管工作。党委委员、副主席王兆星作会议总结。党委委员、中纪委驻银监会纪检组组长杜金富,党委委员、副主席曹宇参加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