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尚乘策略香港上市申请“被发回”

2017年07月24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其背后大股东为瓴睿资本及中民投集团
据香港交易所(0388.HK 以下称 港交所)近日披露,香港本地最大的企业保险经纪尚乘策略资本集团(AMTD Group,下称尚乘策略)IPO申请被发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据香港交易所(00388.HK 下称港交所)近日披露,香港本地最大的企业保险经纪尚乘策略资本集团(AMTD Group,下称尚乘策略IPO申请被发回。

  披露易更新的资料显示,申请已在6月5日被发回,港交所并将保荐人的名称公布,尚乘策略的保荐人为光大证券招商证券国际

  港交所于2014年实行草拟招股书披露制度,将上市申请的公司进度划分为“处理中”“没有进展”“已上市”“被发回”。其中,“没有进展”包括失效、自行撤回和被拒绝的申请,这些公司在短期内不会再提交上市申请;而被发回是指由于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资料不全或未回复港交所的查询问题而被驳回上市请求,可在期限内完善更新资料后再提交上市申请;目前共有六家公司IPO申请被发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