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上半年IPO集资额全球第四

2017年07月03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普华永道预计,今年全年香港IPO集资额可达2200亿港元,可维持全球前三强位置
资料图:港交所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普华永道7月3日发布香港IPO上半年回顾报告指出,2017年至今共有72家新上市公司,较去年增长80%,集资总额为536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3%,但目前集资总额落后于美国纽约交易所,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排在第四位。

  今年上半年至今,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集资总额为1458亿港元,排在第一位,上海交易所共集资879亿港元排在第二位,深圳交易所共集资562亿港元排在第三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