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特朗普医改受挫美元下跌 标普纳指创历史新高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7月19日 08:36
特朗普医改受挫正逢美股的第二财报季,现在看来,特朗普的政策预期带来的刺激已经消失殆尽,不少分析师强调,如今推动美股上涨的是优秀的财报表现
周二,市场的目光聚焦特朗普医改法案的再次受挫,美元因此下挫,兑欧元触及14个月的新低,美国公债收益率下跌,而金价则升至两周以来高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二,市场的目光聚焦特朗普医改法案的再次受挫,美元因此下挫,兑欧元触及14个月的新低,美国公债收益率下跌,而金价则升至两周以来高点。

  在此前初次尝试未能进入投票阶段后,周二特朗普的医改法案再次受阻,并且共和党之后寻求先行废除奥巴马医改的策略,也因票数不足而失败。分析指,医改是特朗普竞选时的最主要承诺之一,并且也被特朗普放在了“先头兵”的位置,但如今屡屡受挫,让市场怀疑他推进包括税改在内的其他改革的能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