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美股财报季来临投资者观望 股市收平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7月18日 08:24
即将率先发布财报的微软、高盛、通用电气等公司的业绩表现,将让市场对第二季度的财报季有一个大致预估
周一美国股市收于上周创下的纪录高位附近,投资者等待各大公司即将发布的财报,交投平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一美国股市收于上周创下的纪录高位附近,投资者等待各大公司即将发布的财报,交投平淡。分析指,即将率先发布财报的微软高盛通用电气等公司的业绩表现,将让市场对第二季度的财报季有一个大致预估。

  美股波澜不惊,但美元依然在受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偏鸽派言论以及周五的疲软通胀数据影响,继续震荡。周一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一度触及10个月最低水准。

  欧洲市场方面,欧洲股市结束三连涨,市场的关注目光也再度集中在英国脱欧的谈判上。据路透报道,在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一年后,政府内部却似乎在分手条款方面出现争吵。路透称,“伦敦媒体充斥着退欧与留欧阵营内斗的报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