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美股持续上行 道指再创收盘新高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7月15日 08:39
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听证会上的鸽派言论,加上当前较为疲弱的零售销售和通胀数据,美联储今年第三次加息的可能性令人质疑
周五(7月14日),尽管最新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与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佳,但市场对即将公布的一系列财报仍表示乐观,美国股市仍然保持持续上行的势头,道指连续第三日创收盘新高,美元则跌至近10个月以来的低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五(7月14日),尽管最新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与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佳,但市场对即将公布的一系列财报仍表示乐观,美国股市仍然保持持续上行的势头,道指连续第三日创收盘新高,美元则跌至近10个月以来的低位。

  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基本持平,不敌预期增长的0.1%,但超过前值-0.1%。同时,美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亦表现不佳,显示其环比下降0.2%,未达到预期增长的0.1%,但好于前值下降的0.3%。

  分析人士认为,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听证会上的鸽派言论,以及较为疲弱的零售销售和通胀数据,美联储今年第三次加息的可能性令人质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