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公司IPO首现失利

2017年07月13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爱威科技之前,2017年已有六家新三板公司IPO成功过会,通过率为100%;爱威科技失利,说明所谓新三板转板并非“包过”IPO的“绿色通道
7月12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5家企业IPO申请,结果3家铩羽而归,再显近期IPO审核之严。其中爱威科技(831895.OC)成为首家IPO失利的新三板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7月12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五家企业IPO申请,结果三家铩羽而归,再显近期IPO审核之严。其中爱威科技(831895.OC)成为首家IPO失利的新三板公司。

  爱威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医疗检验仪器及试剂、试纸条的生产销售,公司2015年2月在新三板挂牌。

  2016年6月,爱威科技向证监会报送披露了招股说明书,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800万股,募集资金3.32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