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扶贫概念股”宏源药业拟撤回IPO

2017年07月07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因为身处国家级贫困县,宏源药业是新三板企业中的IPO“扶贫”概念明星股,曾受到投资者热烈追捧。但在筹备上市过程中,这家公司的麻烦不断
一家原本上市前景被人看好的“扶贫概念”企业突然计划撤回IPO申请。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一家原本上市前景被人看好的“扶贫概念”企业突然计划撤回IPO申请。

  7月6日晚间,新三板挂牌公司宏源药业(831265.OC)公告表示,董事会已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上市申报材料,之后7月21日召开的股东会还将审议这一议案。

  注册地在湖北罗田县的宏源药业是新三板企业中的IPO“扶贫”概念明星股。2016年9月,证监会出台IPO“扶贫”政策。罗田是湖北省的国家级贫困县,宏源药业因此被认为能够享受“即报即审”的上市绿色通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