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券传媒摘牌新三板 1.59亿元回购股份

2017年07月04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占总收入98%的信披及广告业务被收回,证券传媒以此为由不按时披露年报而被摘牌,拟以1.59亿元自有资金回购做市交易股份;挂牌前“明天系”公司持有股份是否清理尚无方案

  【财新网】(记者 岳跃)《证券日报》社旗下的新三板挂牌公司,证券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传媒,832051.OC),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披露2016年年报,于7月3日被股转公司摘牌。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摘牌行为是该公司有意为之。《证券日报》社年初因各类经济问题被上级主管部门责令整改,清理旗下新三板公司及其股权结构属于整改内容之一。

  证券传媒称,不能按期编制年报的原因是,公司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对财务数据形成重大影响。这一重大变化是指今年1月3日证券传媒收到《证券日报》社《关于收回信披代理业务的函》,占其总收入98%的信息披露及广告业务资格被突然收回。证券传媒从1月4日起停牌至今直至摘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