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原银行赴港IPO 拟筹83亿港元

2017年06月29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招股区间为每股2.42港元至2.53港元,预计将于7月19日挂牌交易
河南省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中原银行6月29日在香港举行IPO发售会,拟发售33亿股H股,招股区间每股2.42至2.53港元,最高集资83.49亿港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河南省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中原银行6月29日在香港举行IPO发售会,拟发售33亿股H股,招股区间每股2.42至2.53港元,最高集资83.49亿港元。

  招股文件显示,此次IPO的集资总额79.86亿港元至83.49亿港元。股票将于6月30日至7月11日招股,预计7月19日挂牌交易,股票代码“1216.HK”

  在基石投资者方面,中原银行此次引入三名基石投资者,包括中民投旗下中民未来控股集团间接全资拥有的天坤投资认购7.26亿H股、上海华信投资认购14.04亿港元,以及中科创资本认购7.88亿港元,基石投资者认购股票总额合共约占此次集资总额的4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