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兆星:银行业风险总体可控 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增强

2017年07月11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我国金融体系中体量最大的银行业,当前整体运行情况如何?风险是否可控?改革发展取得哪些成效?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就维护金融安全的相关话题进行了回答
资料图:王兆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就维护金融安全的相关话题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作为我国金融体系中体量最大的银行业,当前整体运行情况如何?风险是否可控?改革发展取得哪些成效?相关的问答如下:

  银行业总资产达233万亿元

  问:请简要介绍一下我国银行业当前运行的整体状况。

  答: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银行业系统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改革、发展和监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银行业保持了稳健运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