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 张思宁出任证通公司董事长

2017年06月13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建华因个人原因辞职,下一步或将任职第三方支付公司;张思宁具有丰富的证券监管经验,对行业创新也有较深入研究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证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证通公司)董事长万建华已低调离职,接棒者为证监会打非局原局长张思宁。去年底,万建华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职务,6月13日下午,证通公司内部召开董事会正式宣布了这一人事更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财新记者独家获悉,证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证通公司)董事长万建华已低调离职,接棒者为证监会打非局原局长张思宁。去年底,万建华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职务,6月13日下午,证通公司内部召开董事会正式宣布了这一人事更迭。

  证通公司一度被市场给予高度期望,曾经希望“联网通汇”业务对证券业务实现互联互通,不过,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券商互联网创新脚步放缓,证通公司联网通汇业务推进速度也缓于市场预期。(相关报道详见《详解证通公司新定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