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联携百家银行布局二维码互联互通

2017年05月27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银联与手商业银行联手拓展“云闪付”二维码支付市场,被业内认为是银联在移动支付领域对两大支付巨头支付宝和财付通的反击
5月27日,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表示,首批支持“云闪付”二维码的商业银行已经超过40家,另外有近60家商业银行正在加紧测试并即将开通,年内其他主要银行也将基本实现全部开通。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5月27日,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表示,首批支持“云闪付”二维码的商业银行已经超过40家,另外有近60家商业银行正在加紧测试并即将开通,年内其他主要银行也将基本实现全部开通。

  葛华勇在“银联标准二维码产品发布暨62云闪付营销活动启动仪式”上介绍,目前以京东、美团、大众美团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已向银联二维码开放入口,上亿的活跃用户将通过APP扫码支付;受理端约有266万商户开通银联标准二维码支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