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西南证券因鞍重股份忽悠重组被罚没600万元

2017年05月10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西南证券而言,调查结束意味着其十分倚重的投行业务将恢复正常
5月9日,西南证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西南证券将被罚总计600万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西南证券(600369.SH)牵涉鞍重股份“忽悠式”重组的处罚结果即将落定。5月9日,西南证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西南证券将被罚没总计600万元。而对于西南证券而言,更为重要的是,调查结束意味着其十分倚重的投行业务将恢复正常。

  鞍重股份(002667.SZ)重组九好集团是证监会认定的一起典型的“忽悠式重组”案例,标的公司九好集团的财务数据存在严重的造假行为。证监会查明九好集团虚增2013-2015年的服务费收入达到2.6亿余元,试图将自己包装成价值37.1亿元的优良资产,以期达到借壳上市的目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