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西南证券固定收益部薛晨涉案

2013年04月19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债市丙类户不当获利,案发前曾任职西南证券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负责债券销售和投资

  【财新网】(记者 张冰)债市案全面发酵揭盖之际,涉案者包括前西南证券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薛晨。

  薛晨是2012年下半年被调查的。同期被要求协助调查的还有债市很多机构的人,但薛晨至今未归。有两位不同债市机构的人士都听闻,薛晨个人控制的丙类帐户中,不明收益达数千万元。

  薛晨今年30多岁,2008年到2009年间,曾任国海证券固定收益证券部北京分部高级经理。2009年4月跳槽到西南证券固定收益部,2012年离职前任西南证券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