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干部提前布局Pre-IPO 没收加罚款4.99亿元

2017年04月21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先后以岳母、配偶之妹的名义入股拟上市公司,并在上市公司上市后抛售股票,获利金额达2.48亿元
4月21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发布会上通报了深交所原发审监管部副总监冯小树违规炒股事实及处罚情况。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曹文姣)4月21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发布会上通报了深交所原发审监管部副总监冯小树违规炒股事实及处罚情况。

  张晓军透露,中央第七巡视组在对证监会巡视期间,向证监会移交了前深交所工作人员冯小树涉嫌违法买卖股票的相关线索,证监会会党委对相关线索高度重视,要求予以彻查,经过调查审理工作,证监会查明冯小树先后以岳母、配偶之妹的名义入股拟上市公司,并在上市公司上市后抛售股票获取巨额利益,累计交易金额达到2.51亿元,获利金额达2.48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