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 | 农行副行长楼文龙辞职 暂无明确去向

2017年04月19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楼文龙已回到浙江老家休息。对于楼文龙或将加入蚂蚁金服的市场传言,蚂蚁金服已明确否认
资料图:楼文龙。图自重庆两江新区网站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张宇哲)近期,59岁的农业银行副行长楼文龙正式辞职。对于其将加盟蚂蚁金服的传言,财新从多渠道确认并无可能。

  4月18日晚间,农业银行(601288.SH/01288.HK)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变动,楼文龙请求辞去农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金融发展委员会委员。

  据财新记者了解,2月下旬,楼文龙就启动了辞职流程。当近日此消息正式公布之时,他已回到浙江老家休息。

  对于楼文龙或将加入蚂蚁金服的市场传言,蚂蚁金服方面明确否认,表示“绝无此事”。财新记者亦从监管人士处获知,“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加入蚂蚁金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