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济南警方:天瑞组织500余人强攻山水总部 4人被刑拘

2017年04月14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山水水泥董事会和河南天瑞集团在4月8日凌晨组织500余人聚集山水水泥集团总部,意图强行进入山东山水集团总部,期间与山东山水水泥集团保安人员发生冲突。目前,山水水泥董秘等4人被刑拘
警方披露山东山水4月8日爆发的百人冲突抢占办公楼事件调查结果。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警方披露山东山水4月8日爆发的百人冲突抢占办公楼事件调查结果。4月14日,济南警方在济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称,中国山水水泥董事会和河南天瑞集团(中国山水第一大股东)在4月8日凌晨组织500余名职工及社会招聘人士聚集山水水泥集团总部聚集,意图强行进入山东山水集团总部。

  根据济南警方公告的信息,4月8日凌晨4时29分,济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济南市长清区的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总部受到众多外来人员强行冲击。接警后,济南市公安局组织长清分局及治安等有关警种警力赴现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