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姚振华否认被控

2017年01月24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能系”控制人姚振华亲自辟谣,表示被边控等传言不实,公司经营正常,顿觉“心累 ”
资料图:姚振华 图自深圳前海网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 林金冰)春节临近,1月 24日前后,关于“宝能系”实际控制人姚振华被“刑拘”“边控”的传闻不胫而走。姚振华是此前“宝万之争”(宝能 、万科股权战)的主角之一。1月24日上午,姚振华在回复财新记者的电话中表示,“早上开完会才听闻传言,这纯属谣言。公司一切经营正常。”

  姚振华表示,1月2日还赴香港参加朋友的婚礼,来宾近2000人。

  对于传言由来,姚振华表示,居心叵测的人总有,不作评论。“为什么在中国做企业,让人有时候真觉得心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