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查处四宗案 合计罚没3300万

2017年01月20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远望谷实际控制人徐玉锁因内幕交易、短线交易被罚没逾2100万元

  【财新网】(记者 覃洁)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月20日通报四宗案件行政处罚情况,一宗内幕交易案,一宗内幕交易和短线交易案,一宗中介机构违法违规案和一宗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案,四宗案件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共计超过3300万元。

  两宗内幕交易案

  一宗是关于唐山港(601000.SH )的内幕交易。吴福利作为内幕信息知情人,泄露了该公司重组的内幕信息给刘晓忠,刘晓忠控制使用其母亲“刘某珍”账户买入“唐山港”约30万股,但没有违法所得。证监会决定责令刘晓忠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并处以15万元罚款;对吴福利处以10万元罚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