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公布2宗内幕交易案

2016年10月21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凯撒文化内幕信息知情人的朋友、旗滨集团独董利用内幕信息分别获利34万元及5万元

  【财新网】(记者 覃洁)10月21日,证监会宣布依法对2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包括1宗内幕交易案及1宗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案,虽然涉案金额较小,但体现了证监会打击内幕交易、短线交易等扰乱市场行为的决心。

  根据证监会的披露,凯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撒文化)拟收购杭州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李某、郑某是这一内幕信息的知情人。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李某、郑某的朋友周毅使用多个账户持续交易“凯撒文化”股票,共获利约34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