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搜房借壳万里股份中止 大单提前抛售疑似内幕交易

2016年07月19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万里股份董事会决定暂时撤回已提交证监会的申请文件,这一消息披露前股价跌停,有投资者怀疑存有内幕交易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7月18日晚间,万里股份(600847.SH)公告称董事会决定暂时撤回已向证监会提交的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这意味着中概股搜房(SFUN.N)旗下部分资产“借壳”万里股份上市的计划面临暂停风险。

  而在这一消息披露前,7月18日早盘阶段,万里股份股价就急速下挫而后跌停,最终收报27.08元/股,下跌10%。当日沪指下跌0.35%。

  董事会公告解释撤回原因称,由于工作量较大,各方预计无法在证监会要求时限内提交补充材料,所以决定暂时撤回申请文件,并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再次提交申请文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