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披露关联交易 继续代销安邦产品

2017年01月11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规模与2016年持平,服务费用上限60亿元人民币
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此前发布公告称,民生银行拟与安邦保险签署协议,拟定2017年全年金融产品代理销售业务的服务费用总额上限60亿元人民币。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武晓蒙)银行与保险公司的关联交易透过上市公司公告露出真容。

  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此前发布公告称,民生银行拟与安邦保险签署协议,拟定2017年全年金融产品代理销售业务的服务费用总额上限60亿元人民币。

  这是民生银行第三次披露与安邦保险间的关联交易。

  此前民生银行公告披露,2015 年,民生银行代理销售安邦集团保险产品161亿元,取得手续费收入约3.41亿元。2016年代销安邦集团金融产品服务费用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实际服务费用13.72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