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民生银行董监事会换届开场 洪崎将连任董事长

2017年01月03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民生银行姗姗来迟的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会换届,几方股东势力增减变化,也有合纵连横,加上管理层和监管推荐,几方再度角力
资料图:洪崎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新年伊始,民生银行迎来第七次董事会、监事会换届。这次本应于2015年4月启动的换届,因原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涉案被查、安邦作为大股东强势入局等一系列重大变动,整整推迟了20个月。

  从董事会候选名单及修改的公司章程来看,洪崎连任董事长应无悬念。

  民生银行公告称,该行于2016年12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宣布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18名,其中3位执行董事不变,分别为洪崎、梁玉堂、郑万春。其中,洪崎为现任董事长,郑万春为现任行长,梁玉堂为副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