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升至1.76%

2016年11月11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良贷款余额14939亿元,不良贷款率1.76%,比上季末上升0.01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郭楠)11月11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发改委:严禁地产商发行企业债用于商业地产项目;服务业近期将迎来“一揽子”新政;三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为1.76%;杭州楼市调控再升级,非本市户籍全面限购;上期所调整铝、铅、锌和锡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幅度限制;2017年底前在广东等7省区完成水权试点工作。

  【宏观政策】

  据财新网,国家发改委将发布有关政策,严格限制房地产开发企业发行企业债券融资用于商业地产项目,并对用于保障性住房和安置性住房的企业债发行做出详细规定。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