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上市首日稳守招股价

2016年09月28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邮储银行股价报4.77港元,上涨0.21%
资料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2016年至今全球最大体量的IPO尘埃落定。9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1658.HK,下称邮储银行)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交易首日在投行的护盘下,稳守招股价,呈小幅波动。

  邮储银行此次IPO定价4.76港元,落于招股价区间低端,集资总额达576.27亿港元(74亿美元),成为继阿里巴巴(NYSE:BABA)2014年在美上市之后,全球最大体量的IPO。

  招股结果显示,国际配售获超额认购;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同样获适度超额认购,公开发售部分收到合计3.1万份有效申请,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下初步可认购股份总数的2.6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