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香港IPO接近低端定价

2016年09月22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每股定价4.76港元,靠近招股区间低端,基石投资者占此次IPO的77%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在香港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每股4.76港元定价,靠近招股价区间低端,集资总额达576.27亿港元(74亿美元),成为继阿里巴巴(NYSE:BABA)于2014年赴美上市之后全球第二大体量的IPO。

  根据此前招股文件,邮储银行此次赴港上市拟发行121.07亿股H股,约占总股本的15%,定价区间4.68港元至5.18港元,4.76港元的定价靠近定价区间低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