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邮储原行长陶礼明狱中去世 死因不明

2016年06月13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陶礼明案未向外界公布审判结果,目前尚不清楚其去世原因。据知情人士透露,陶礼明家人申请尸检
资料图:陶礼明。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吴红毓然)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原行长陶礼明6月1日在狱中去世,终年62岁。财新记者从多位监管人士及邮储银行内部人士确认此事。目前尚不清楚去世原因。“他家人申请尸检。”一位邮储银行内部人士表示。

  2012年6月,陶礼明被“双规”;2014年8月,陶礼明因涉嫌受贿、挪用公款、贪污犯罪由河南省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向河南省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庭上他供认不讳。不过此案一直未向外界公布判决结果。“是否宣判,判了几年都没有公开消息。”知情人士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