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永澄清:与跑路P2P公司无关

2016年09月10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立案容易,兑付难。跑路P2P投资人围堵曾被该公司宣传为第三方合作机构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但安永方面称与事实不符
过去半年,以P2P或私募机构之名行非法集资之实的风险事件频发,这次“躺枪”的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过去半年,以P2P私募机构之名行非法集资之实的风险事件频发,共性之一是都喜欢拉来名人或知名机构背书,而对于真正的合作关系如何,投资人极少考证,直至东窗事发才发现背后水分之大。

  这次“躺枪”的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9月9日中午,安永上海环球中心办公室遭数十名跑路公司上海晋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晋兴资产)投资人围堵,起因是曾在网页被宣传为“与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的介绍,现场投资人要求安永承担起损失,直至晚间6点仍未散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