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证监会市场部副主任全面换将

2016年08月18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证监会市场部工作长达14年之久的副主任王娴离职;上交所会员部总监皮六一结束公示,正式担任市场部副主任;证监会研究院副院长张望军和中证监测总经理助理郭永强也借调市场部,承担副主任的工作。现任市场部主任霍达目前尚未变化,消息称也将调整
资料图:王娴。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财新记者获悉,证监会近日正式公布了市场部副主任王娴的离职通知,她已于近日到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报到。

  王娴是证监会市场部的老人,在市场部工作长达14年之久,民主党派人士,全国政协委员。凡是与王娴有过工作交往的人对其评价都极高,称其知书达理、平易近人,言行细腻而令人感动,专业扎实、知识面广,能够引经据典,把问题讲的生动活泼。

  王娴离职后,市场部只剩一位副主任王雪松。多位消息人士称,王雪松也将从市场部离职,但是目前尚未有其离任通知下发。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