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证监会发行部副主任王宗成离任

2016年08月06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以来主持中国证监会发行部工作,此次提拔解决了正局实职,新职务是浙江证监局局长
日前证监会发行部副主任(正局级)王宗成将赴任浙江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试用期一年)。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日前证监会发行部副主任(正局级)王宗成将赴任浙江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试用期一年);浙江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逸君退休,财新记者多方确认,有关任命通知已经下发。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此次安排解决了正局级实职,实为提拔。

  王宗成是60后,安徽人,研究生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属于证监会老人,曾在证监会多部门任职,最开始在证监会上市部,2005年前后到陕西证监局做副局长,后来回证监会稽查总队,再后来到了发行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