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证监会创新部解散

2016年08月17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证监会内最短命的部门,成立仅两年多的原证监会创新部人员陆续履新他职,证监会创新部正式解散,编制归内审部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财新记者独家获悉,近日,证监会宣布了创新部副主任刘洁的任命通知,刘洁任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证金公司)党委委员,并被提名为证金公司副总经理人选,这是创新部最后一位局级干部的离任通知。

  此前几个月,证监会领导陆续从创新部调离,其中创新部主任张思宁履新打非局局长;副主任欧阳昌琼(正局级)履新证券业协会副会长;副主任黄明履新投保局副局长。

  除了创新部局级干部履新他职,其他大部分创新部人员被吸收合并到证监会7月初新成立的内审部。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